知论派在读文盲

这里是偶尔会换定语的眇肆同学。
山东沿海。
汉语言。(没有文学,不是师范)
时常抽风,时常掉线。时常话痨。

逐渐跑题的第三周总结

  专业课和专业选修课:

古汉:手抄繁体孔子世家,真的能学会好多繁体字呢。即使这样也还是很喜欢这学期的古汉老师。

语言认知:老师你真的知道你在讲什么吗?我不知道。

语言调查:老师你事儿好多,谁家好人四天布置六个文件的作业啊,谁家拿praat看语图分析学国际音标和声调啊!

训诂学:古汉老师又是你,每天拿那——么多的书上课,真的不累吗。虽然很羡慕,但是一本书也没在图书馆借。

自然语言分析处理:死去的现代汉语突然开始攻击我!!啊啊啊啊是谁还没分清语素和词和短语,以及各种词类啊啊啊啊啊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语言与逻辑:古汉老师怎么又是你,好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下。

汉语国际教育:老师你讲得很好,但是这是晚课,是那天的第五节课……再加上我甚至没买教材(目移)

  公共课:

大英4:大英,该死了!呜呜呜呜为什么大学生要考四级,为什么……为什么汉语言人还要学英语,为什么……为什么明年我虽然能告别大英,但是会迎来新的专业课括号英,为什么……

毛概:老师好负责。梦回高中一政治课,那时候,我还很喜欢政治课。虽然我在毛概课上写英语作业写古汉作业,但是居然还能听进一点东西

习思:老师好温柔。下次还是在她课上搞点背诵好了。


  娱乐:

花钱大头:游戏,小说,和谷子。和游戏的同人本谷子。

和团建。


周六:

表面上:宿舍去KTV拍内景然后唱歌然后吃饭。

实际上:和凯亚出去玩。

然后感觉自己也需要穿好看一点。

激情下单了风衣衬衣和牛仔裤。

明天起来收拾床底下!

背单词!整理笔记!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