眇肆同学

这里是偶尔会换定语的眇肆同学。
山东沿海。
汉语言。(没有文学,不是师范)
时常抽风,时常掉线。时常话痨。

a——abandon

英语词典背不下来啦QAQQQQQQ

今天早读测的P12-19,然而我连前12页都还没背不下来呢QAQQQQQQQ

为什么要背词典啊啊啊啊我必修五的单词还没背呢!【而且前四册也都是半生不熟的orz

明天我就要死啦【安详躺平

还有生物、历史、地理

还有语文和数学

周末的周练习我还要超过在曾经半学期的班级第一、英语长年一百三四十的大佬——虽然去年期末她已经成为班上第四了——我英语能过120就是烧高香了——去年全靠数学拉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