眇肆同学

这里是偶尔会换定语的眇肆同学。
山东沿海。
汉语言。(没有文学,不是师范)
时常抽风,时常掉线。时常话痨。

翻……车……?

我……月考…(抄成了)…班上第一。

我又不知道你们会这么收敛的啊!

我看着你们给的答案觉得这次的考试很简单啊!我觉得我已经很收敛了啊!!没想到你们这么收敛的啊!QAQQQQQQQ

啊!!!

虽然我底子好考第一不是很违和【上上学期我长期位于班上第一

但是我上学期就不是了啊!

现在!我!被!班主任!要求!分享学习经验!

明天!班会!钉钉上!他要连麦我!五分钟!

虽然我一直是好学生但是休学之前我在优生班是二三十名的小透明啊我完全没有分享学习经验的经验啊!

我只能给同学们安利番茄/帮帮机/猿题库/升学e网通/不背单词/LOFTER这之类的外物啊!

评论(1)

热度(2)